Pls Read Dis 1st Be4 Reading My Blog

Welcome to Taka's Blog~



If u dislike me,pls click the red X button on ur topright



If u like me pls continue reading my blog ^^



Thank You For Visiting Taka's little Blog



How Many ppl Visited My Blog??

Friday, April 15, 2011

变了,最近。。。。

好久没回来了
不懂多久了
也懒得去算~

总之
回来就是有时要说啦
!!!

不懂是不是考试后
还是比赛到了
感觉到压力好大
好像给10个小石头压住
(好冷= =)

应该是老师、家人给的吧
不可能是自己给自己吧
(也有可能。。。。)
= =

这几天都很没mood
整天乱乱发脾气!!
给人骂到惨惨
T.T

不过还好啦
没有翻脸
翻脸的话我就惨了咯~

想着想着
这几个月好像跟几个不熟不熟的人熟了
感觉好开心
又认识到新的人了!!

来来去去每天都是酱过
不然就是那样过
可是今天给人讲我的pattern变多了
看来我又变了
有点不开心但还得接受
不然会给他们骂到惨惨

好想去辅导
因为压力太多了
随着朋友压力多
自己的压力更多了= =

我不是在怪他们
只是看到朋友有难
有点讨厌自己
为什么帮不上忙
(打自己!!x100000000)

可是打完了想着想着
打了也没用
根本帮不上忙
haix

感觉最近好像变得寂寞了
很多人越来越远离我
好像我做错了
我大概知道
可是我不敢确定
这害我想起了以前的事
又哭了。。。

可是我还是得说
我依然还是我
如果我变了
我会想办法变回去的
就算拼上一切都好
我一定会的
所以不要再让我寂寞了!!!

我现在还依然保存着的是
我依然是
动漫狂
小气鬼
逗你开心的人
还有不会背叛你的人!!

只有这些我是不会变的!!
记好了哦!!
><

2 comments:

Don't 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