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 Read Dis 1st Be4 Reading My Blog

Welcome to Taka's Blog~



If u dislike me,pls click the red X button on ur topright



If u like me pls continue reading my blog ^^



Thank You For Visiting Taka's little Blog



How Many ppl Visited My Blog??

Thursday, June 16, 2011

种种微笑和悲伤~

回来更新啦~
虽然过了很久。。。=.=

现在
听着日本歌
其实都是看动漫那儿来的

其实我也在好奇自己
到底自己有什么好
想了很久
还是想不出
这是正常的吧
当一个人突然要你说出自己的好的时候!!
你也是很难回答出的吧

为何我要像这种东西呢?
因为要改正

戏剧比赛
输了
但至少没输得那么难看~
可是比起去年
。。。。

还真的是对不起去年那些为了这个比赛所付出的努力
而我们今年却得到了酱的收场。。。。

当时的心情
难以形容
忐忑
悲伤
开心
全都包含在一起了

集体照哦~^^

可是还有另一个比赛要到了
(紧张!)
我对自己说了
“不要想了,放手去干下一场吧!!!”
于是就酱
抛弃了那日的伤心
开始了新的冒险~

考试成绩也拿到了
非常不理想
(伤。。T.T)
虽然没我想象中那么好
但是还不至于很差的程度
还算是平均的
(自我安慰的说法)

生活差不多就酱了吧
当然还有一些私人的东西不敢讲出来!!><"
希望未来会过得更美好吧~
还有要记得常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on't click here!